疫下工作被煞停 楊千嬅唔慣放長假 自爆體重急升真正原因 (18:3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3日

楊千嬅早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訪問,分享對其25周年演唱會的感受。千嬅透露今次會以劇場形式表達她入行至今這25年,所以要花更多力氣及能量去演出。她說︰「戰戰兢兢走到現在,有很多健康、安全問題要兼顧,但抱住積極心態,發生什麼事都好,會以安全行先,不可以就再想其他方法,改形式,甚至取消。」

受疫情影響休息了一年,千嬅自言整個生活習慣也改變了,但由於她不習慣停下來那麼久,於是將動力都放在飲食上。千嬅說︰「我已經不是肚餓才吃那麼多,而是將平時工作的幹勁轉移去飲食上,諗rundown變成諗菜譜。我估我重了20磅,有一日發現睡衣有點窄就知大鑊,很誇張,照鏡時發現好唔對路。初初做回training,我做引體上升時真的很辛苦,現在進入直路。」

提到近年面對不少輿論壓力,千嬅說︰「我只不過是普通人,突如其來的意見,自己都覺得很突然、不安和不開心。上天要我經歷這25年人生,不斷分享很多正能量時,原來今日要考我牌。我選擇消化件事,想想問題所在,設身處地交換位置去消化,但我對自己說不會憎恨,因為這樣會變成負能量,所以消化事件後要令自己變得更正面。對我來說,人生經歷無論好或壞,都要正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千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