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3》火紅造型被笑似利市封 陳志健跟老婆「分開」4個月 (19:3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3日

陳志健(Otto)在劇集《使徒行者3》飾演泰利斯先生,設定與陳豪、馬國明三人是好兄弟,在造型上Otto找監製溝通,以火紅恤衫配假鬚,他解釋:「最初擔心自己handle唔到,三哥苗僑偉仲笑我成個利市封走來走去,不過出嚟感覺又好似唔錯。」為了演繹沉實而聰明的黑幫大佬感覺,Otto刻意將說話節奏變慢,突出角色。

劇中Otto的對手主要有三哥、林峯和張振朗等,除了跟曾舜晞首次合作外,其他演員已多次交手,合作無間。Otto說:「因為第一次同內地演員曾舜晞合作,記得第一次見面時,我用普通話同他溝通,點知原來他廣東話好好。好搞笑!」

因工作關係,自今年8月起一直留在內地的Otto,結婚紀念和生日都不能跟太太一起過,最慘是太太親手噴製兩人合照畫,香港快遞上海1個月都收不到,原來撞正內地快遞高峰期,Otto說:「忙完手上登台和健身項目,希望能趕及聖誕節回港,結婚8年第一次和太太『分開』,已經快4個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