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音樂會隨時四度延期 雷有輝籲觀眾忍耐 盼疫情短期內好轉 (16:06)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4日

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政府日前大幅收緊防疫措施,全港戲院再度關閉14天,公眾娛樂場所包括政府表演場地禁現場觀眾。

雷有輝(Patrick)的西九音樂會受疫情影響已三度延期,原定本月12月19及20日開騷的他目前未知演唱會能否如期舉行,或需第四度押後。他說︰「大家都知道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連日來很多朋友也關心我的演唱會能否如期舉行,在此先多謝大家的關心。不過,我這個騷能否如期舉行是其次,最重要是關心香港人健康。在此呼籲大家再忍耐多一會,如可以就盡量在家工作、盡量少外出活動、聚餐及其他不同的活動。希望忍耐多一會,疫情快一點走下坡,我們就重過正常生活。」

Patrick表示其製作團隊及樂隊本來今日要綵排,但最後決定延至下星期,看看政府有沒有什麼最新消息公布,才再進行綵排。Patrick強調他和團隊一直維持住最佳狀態,隨時也能上台跟大家見面。他說︰「多等一會,多忍耐一會,看看這個幾星期,應該會有好轉。希望快些雨過天晴,彩虹很快會出現,大家身體健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