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滿月急復工掙奶粉錢 倪晨曦疫情下謝絕朋友探BB (18:59)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4日

【今日直擊】上月初誕下兒子的倪晨曦,剛坐完月即復工拍廣告,獲廣告商送上蛋糕,祝賀BB滿月。倪晨曦穿上絲質套裝,自言尚未收身成功,仍要減去8公斤(約17磅)體重。她回憶兒子出世後首星期,晚上為照顧兒子而無覺好瞓最辛苦。

她說︰「我與老公最初以為湊仔好輕鬆,所以只請陪月來半日,誰知原來很辛苦。後來陪月姨姨改為24小時幫忙,我就像到了天堂般開心。」倪晨曦讓兒子喝母乳,因此在照顧兒子上較困身,幸老公也有幫忙。她說︰「他在為BB洗澡、餵奶、掃風和換片上都熟手。兒子經常在換片時『斟茶』給我們。我今天出來工作一會,也非常掛念兒子。」

由於疫情嚴峻,倪晨曦沒計劃為兒子舉行百日宴,暫時亦謝絕朋友來探BB。她說︰「我們或老爺、奶奶回家時也一定要徹底消毒,才敢抱BB。」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倪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