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禮低調舉行|曾偉權今火化 多年戰友送別故友:保重 (21:02)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4日

資深藝人曾偉權於上月12日不敵癌魔離世,終年59歲。曾偉權契妹SaSa稱過去兩年來,曾偉權勇敢作戰,一直沒有放棄或畏懼,患病時他不忘照顧流浪貓狗,爭取動物權益。

SaSa表示曾偉權生前向她透露死後遺願,希望後事一切從簡,喪事低調舉行,SaSa又透露若大家思念曾偉權,便為他祈禱,將思念變為愛的力量,承傳他繼續為流浪貓狗爭取權益,將他的遺願延續下去。

相關新聞:契妹SaSa感激「天使」鄭敬基古天樂相助 曾偉權遺願不設靈低調安葬

曾偉權生前曾擔任動物義工,十分關注動物權益,並幫手照顧流浪貓狗,而「十八區動保專員」麥志豪,今天(4日)在facebook透露,送了舊戰友到火化場,不過他未有開名,不過麥志豪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曾偉權的離世是動物界重大損失,又讚揚對方是好人,為流浪動物出一分力。

麥志豪在facebook寫道:「今日送別了好朋友,目送他在輸送帶慢慢進入火化場,我好沉重說了一聲『保重』。那一刻的感覺好虛幻!保重?活在這個時空,看不出我有那一處比他強?!我憑什麼跟他說保重?#香港的動物保重 #大家保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