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允龍避談拍檔廖慧儀因前度墮樓身故而缺席《東華》演出 (17:29)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5日
伍允龍避談拍檔廖慧儀因前度墮樓身故而缺席《東華》演出(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伍允龍為《歡樂滿東華2020》的表演練習時弄傷右膝蓋舊患,今日下午出席拜神儀式時,走路仍一拐一拐。他說︰「右膝蓋腫了,昨晚吃了消炎藥,今日也搽了藥膏及戴上護膝,今晚可以繼續表演。」伍允龍解釋受傷是因為軟墊不受力,做高難度動作時彈不起,所以後來換了地氈。伍允龍今晚的演出,本來有份的廖慧儀因舊愛Sam墮樓身亡而預告缺席。伍允龍被問到可有關心一下拍檔時說︰「我沒留意新聞,剛認識她,沒有她的聯絡電話。」

相關新聞︰廖慧儀缺席今晚《東華》表演 陳楨怡傳短訊慰問未獲回覆

相關新聞︰汪明荃唔怕《歡樂滿東華》人多易中招︰公司清潔得好犀利

相關新聞︰與菊梓喬譚嘉儀保持距離 王灝兒不怕台上除罩獻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