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菊梓喬譚嘉儀保持距離 王灝兒不怕台上除罩獻唱 (18:07)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5日

【今日直擊】王灝兒(JW)透露今晚會在《歡樂滿東華2020》上與菊梓喬、譚嘉儀合唱,由於她們屆時會相隔一段距離,所以不擔心安全,至於唱歌時會否戴口罩就由大會安排。

有新冠肺炎確診者曾於潛伏期入紅館看張敬軒演唱會。今晚《東華》騷人多出入,JW坦言擔心,因此會佩戴特別厚的口罩,又準備了消毒噴霧,進入化妝間後會先進行消毒。

她說︰「這幾天的確診人數都過百,我也擔心,大家要小心點。我不怕在台上演出,因為工作人員和樂隊都戴口罩,反而害怕表演以外的時間,因為會有很多人出入,所以表演完即戴回口罩,我家姐有BB,要小心些。」

相關新聞︰伍允龍避談拍檔廖慧儀因前度墮樓身故而缺席《東華》演出

相關新聞︰廖慧儀缺席今晚《東華》表演 陳楨怡傳短訊慰問未獲回覆

相關新聞︰汪明荃唔怕《歡樂滿東華》人多易中招︰公司清潔得好犀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