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連詩雅台前零交流 陳家樂拒公開戀情︰保持這個狀態幾開心 (22:13)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5日

【今晚直擊】緋聞男女陳家樂、連詩雅同場參與《歡樂滿東華2020》的「善心廚神大鬥煮」環節,但台前零交流,又拒絕傳媒邀請影合照及一同受訪。連詩雅會跟菊梓喬、鄭俊弘合作煮龍蝦湯籌款,她自爆綵排時蝦碌事頻生,既將濃湯煮稀,又將伴碟的藍莓裝飾跌入湯內,希望正式時表現會好一點。

問到陳家樂可有試過其廚藝時,連詩雅說︰「未有機會,之前應邀上網上節目時反而試過家樂手勢。」提到她與家樂近日被發現約會,出席公開場合時卻態度避忌,連詩雅說︰「不是怕尷尬,大家都是工作,只是想集中籌款騷上。(是否拍拖?)不講這些了,今日來做慈善就開心,疫情下有工作要珍惜。(結婚才公開真命天子?)好遙遠,結婚再算。」

陳家樂稱不介意跟連詩雅合照,又承認私下約會做運動。他說︰「一齊運動完,我容易肚餓,她陪我去吃東西,沒什麼特別。(可以公開未?)公開什麼?(關係明朗化?)我們保持這個狀態幾開心,我想保留私人空間,不講太多了,希望大家關注我們工作。有報道說我們蹺手,只是角度問題,我們沒有特別接觸。公司沒禁止拍拖,沒有給予壓力,從不過問我感情。可能公司覺得我已大個仔,只是工作時專心,其他就不過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