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楊思琦尊重另一半意見 無計劃公開老公身分 (23:3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7日

楊思琦繼去年推出個人單曲《愛的森林》後,近日獲香港開電視的邀請,為外購日劇《夏空》獻唱香港版主題曲《仲夏陽光》,透露神秘老公也大讚好聽。楊思琦表示:「好開心有機會唱主題曲,唱歌和演戲很不同,演戲要用身體語言表達,唱歌則要有想像空間,自己開心或不開心會聽歌,也很喜歡唱歌。當年不選擇做歌手而去選港姐,因為當時歌藝有待進步,現在比以前進步了很多,跟老師上堂後拿捏到發音,慢慢愛上了,每次入錄音室都有得着。」

楊思琦指今次錄音時因喉沙不似平日的聲音,老公聽完反而更讚,說無以前那樣會飈高音,可能經歷過歲月磨練,「不過老公都有投訴,我夜晚有feel時練歌唱到興起,他會指夜深了,不要唱,潑我冷水,十分搞笑」。雖然仍堅持不公開老公身分,當提到老公時即一臉甜蜜,「我們相處得好開心、很愉快。觸礁過一次,今次很開心,會畀心機繼續維持,要努力,好似經營生意一樣,不要忽略大家思想、想法和某一方面的感覺,要共同溝通,感情好難講,之前不是太順利及平坦,希望現在這段感情可以經營得好好,一直可以開心落去」。而楊思琦所說的感情「觸礁」,不難聯想到是她8年前跟前運動員吳帥的一段失敗關係。

至於何時才公開另一半?楊思琦表示:「無想過期限,順其自然,老公比較怕醜,很難想像不是這一行的人,會有幾憂慮、驚和擔心,總之我會尊重他的意見。」她稱再為人母,照顧兩個小朋友已分身不暇,加上想有多些時間集中在一對子女身上,再生多個會對子女很不公平,故未必再生。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2月8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