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溫馨|吳若希開心曬全家福:希望上天眷顧我們一家 (12:22)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7日

吳若希(Jinny)早前再為人母,為老公何兆鴻(Alex)成功追仔Kylian,湊成「好」字。昨天是Kylian滿月,Jinny在社交網貼上一家四口家庭照,她寫道:「這一輯照片,可能係我最喜歡的一次家庭照,因為疫情下,老爺奶奶10月中已經特意來港隔離了14日,加上細何生腳上功夫實在不俗,所以特別期待他出世。」

由於疫情嚴峻,Jinny表示為了家人安全,連影全家福也加倍留意,她同時感謝拍攝團隊,讚他們對小朋友又溫柔又有耐性。Jinny一家四口穿上家庭裝,最特別之處是上衣的刺繡圖案,是朋友百忙中親手製作,她寫道:「希望上天繼續眷顧我們一家,期待這個滿月寶寶繼續健康成長!」

Jinny亦提到B仔英文名叫Kylian外,還表示:「也可以叫他阿樂或者樂樂(取這個名字其中一個原因是覺得我的婦科醫生實在是太好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