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所長|唐貝詩孖陳雅麗蔡頌思開網店專賣低碳甜品 (18:0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7日

唐貝詩不時研究低碳甜品的餐單,好姊妹陳雅麗和蔡頌思在一次聚會上品嘗過後,三人忽然產生念頭,提議開一間專賣低碳甜品的小店,以後就不用外求,自己甜品自己整,結果合力打造出小店「Ketoré」。由於手上資金不多,暫時先以網店開始,打算從小做起,從物色餅房、研究食譜、設計網店等全部一腳踢,各自發揮所長。

唐貝詩說:「我以前真的不識整,是上網睇片跟人學,整整吓又似模似樣,我成日焗麵包和曲奇給朋友,他們都話好好味,不信是低碳(食物),就算糖尿病人也可以食。聽到大家的稱讚,自己有份滿足感。」

三人處女作品於上月底已正式推出,名為聖誕零罪惡聖誕限量版曲奇禮盒,內有薑餅人曲奇和抹茶麻糬曲奇,未正式宣傳已賣了幾百盒,令她們相當興奮,「真的好感激朋友和網友的支持,開賣幾日已經要再落訂單,是一個好好的開始。未來還會設計更多不同的低碳甜品,希望大家可以吃到一樣的味道,卻是不一樣的負擔,不怕胖卻享受到甜蜜的味道」。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唐貝詩 陳雅麗 蔡頌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