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an@Bingo玩透視誘惑 有信心孖Odi躋身《造星III》10強 (21:43)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今日直擊】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自開播以來掀起網民熱話,其中監製花姐(黃慧君)、兩位導師林二汶及彭秀慧於節目內真情流露的表現,成為亮點之一;節目進入30強,戰況亦愈來愈激烈。《造星III》將於12月18日一集選出最後10強,12月26日則舉行總決賽,屆時冠亞季軍將順利誕生。

有份參賽的女子組合Bingo成員關嘉敏(Carman)及陳康琪(Odi),今日現身銅鑼灣出席餐廳開幕活動,兩人透露節目仍在錄影中,要不停為賽事排練歌舞演出,需要花心力和體能。兩人又爆過程中要承受花姐和彭秀慧狠批,Odi笑說:「花姐比較惡,個個學員都會鬧,不過捱鬧多了,有助我重建信心。」Carman笑言內心因正負評而變得強大:「個心臟強大到今日夠膽著黑色性感透視裝見人!」兩人表示努力付出漸獲認同,有信心可躋身10強。若然戰敗有何打算?Odi說:「我們會繼續重新出發,組合在過去4年不停在變,不停重新出發,哈哈,暫時應該不會加入新成員。」

雖然Carman與Odi未有透露賽事,但兩人表示仍在錄影節目,估計她們應該已殺入20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