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大選》面試|前Square成員李傑志成大熱 視陳豪為目標 (22:57)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今晚直擊】無綫《衝上雲霄大選》面試活動今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現年37歲的參賽者李傑志(Brian),是前男子組合Square成員之一,早於2008年出道,被視為大熱人選。李傑志受訪時表示已任職機師10年,跟另一參賽者盛勁為是同一公司,他當年因做歌手沒起色而「封咪」,選擇轉做飛機師,沒想到疫情令他離開機師崗位,有打回原形的感覺。

李傑志又指本身有個演藝夢,早年曾跟詹瑞文學戲。至於為何不選擇參加《全民造星III》?他說《造星III》唱歌跳舞較多,而他希望成為一名演員,加上10萬元獎金也是吸引原因之一,會以陳豪的有型小生路線為目標。

李傑志面試時直認已有穩定的女友,現在不愁搵錢開飯,本身有一定積蓄夠開飯,會視今次比賽為第二春。提到近期航空業陷低潮,他指早前外籍機長幫他拍照留念時,大家已感覺不樂觀,飛機已經不是載客,而是變成載貨,知道全世界已有萬個機師失業。

相關新聞:《衝上雲霄大選》面試|盛勁為稱跟麥明詩非常好朋友關係 認緋聞是參賽優勢

相關新聞:《衝上雲霄大選》面試|林盛斌讚「麥明詩緋聞男友」盛勁為無得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