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監製設靈|錢國偉遺照曝光 華仔學友城城送花牌致哀 (16:59)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8日
金牌監製設靈|錢國偉遺照曝光 華仔學友城城送花牌致哀(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金牌監製」錢國偉(Wilson)於10月27日因胰臟癌離世,終年59歲。Wilson家屬今天(8日)在沙田大圍寶福紀念館地下的寶福堂設靈,喪禮閉門進行。

Wilson生前人緣極廣,花牌多到擺放在靈堂外面,致送花牌的藝人包括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袁潔瑩、張智霖和太太袁詠儀、小美、廖碧兒、范振鋒和太太李思欣、唐詩詠、吳卓羲、陳志雲、盧惠光、龔嘉欣、楊思琦、洪天明和太太周家蔚、呂慧儀、佘詩曼、鍾麗淇、文頌嫻、梁靖琪、姚樂怡、江美儀、錢小豪、陳自瑤、葉念琛、香港電影導演會等。

因第4波疫情嚴峻,原本可容納250人的靈堂,現在只能容納最多150人。大會於親友致祭時間,將安排每10分鐘分批分段致祭。到場人士遵守防疫規例,進場拜祭人士必須戴口罩,如有病徵者不獲招待進場。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跟Wilson關係親密 張衛健蘇永康許志安:我們應叫Big Five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陳志雲為紀念冊寫序:很難找到像Wilson那麼真的人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鄭伊健夫婦坐家屬席 康子妮偕兒子到靈堂弔唁

相關新聞:錢國偉設靈|遺孀陳宛蔚稱亡夫人生短暫但精彩 承諾會努力照顧女兒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錢國偉 金牌監製 設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