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洶湧|導演饒曉志讚主角最佳人選 劉德華:接演是最正確決定 (17:57)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8日

由劉德華監製及主演,饒曉志導演,肖央及萬茜合演的新片《人潮洶湧》,內地將於大年初一上映賀歲,香港則安排春節檔期。昨日眾人於內地舉行發布會,台上合唱劉德華的經典名曲《笨小孩》,將現場氣氛推高。

劉德華於戲中飾演殺手,因一次意外跟飾演小人物的肖央互換身分,引發出一連串的幽默故事。導演饒曉志覺得華仔是角色的最佳人選,為了爭取巨星加盟演出,特別出席華仔主演的電影首映禮,趁機會面對面探問華仔:「有沒有看到《人潮洶湧》的劇本?」可謂誠意滿分,華仔亦言:「接演這部電影,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和大家在一起很舒服、很幸福。」

肖央今次能跟萬人迷華仔合作大感興奮,笑言如果小時候有相士向他預言,以後會跟劉德華一起拍電影,肯定會罵對方是騙子,華仔聞言幽默回應:「你沒想過我會紅這麼久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