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慕蓮情况穩定已轉普通病房 99歲母親鄧美美離世 朋友未敢告之消息 (12:52)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9日

余慕蓮(魚毛)患上罕有病症血液炎,屬血癌一種,至今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據魚毛朋友透露,她目前情况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已由加護病房搬到大房繼續接受治療。

魚毛目前仍未能進食及自行呼吸,要在鼻孔輸入營養液。由於喉嚨部位開了造口插喉助呼吸和治療肺部,因此亦不能説話。不過,魚毛精神好好。由於疫情嚴峻,醫院暫停了親友探病,魚毛感覺煩悶,在醫護幫助下主動跟朋友視像,以慰大家掛念之苦。

另外,有消息指魚毛在美國洛杉磯生活的母親鄧美美女士,於12月7日離世,享年99歲。鄧美美是粵語片女星,很早已跟魚毛的父親分開。魚毛小時候跟隨母親出入片場,因此對演戲產生興趣。不過,她曾表示與母親關係疏離,沒感情可言,因為她小時候已被母親當成人球,喜歡就叫她到香港,有男朋友時就叫她返上廣州跟隨父親生活。

鄧美美晚年一直在洛杉磯生活,年多前入住護老院,需要坐輪椅。魚毛目前未知母親離世的消息,身邊朋友有感魚毛的身體狀況,加上母女關係疏離,不適宜告訴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