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國偉出殯|林曉峰︰我們的燦爛人生是Wilson給的 (15:4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9日

【今日直擊】林曉峰(阿Lo)送別「金牌監製」錢國偉(Wilson),他在喪禮後受訪時說︰「很圓滿﹗大家開心地陪Wilson走最後一段路。Wilson是一個很有鬥志的人,經常帶開心給身邊的朋友,大家祝福他有一個很好的完結。」

提到Wilson遺孀陳宛蔚的情緒,阿Lo說︰「大家都希望Wilson離開得安心,我們所有親人朋友都會互相支持大家,以farewell party形式跟肥仔講拜拜。你問我們傷不傷心,囡囡有否掛住爸爸,一定有,但我們所有親友都會互相支持。」

陳宛蔚表示會工作掙錢養家,阿Lo被問到會否幫忙時說︰「不要講幫不幫忙,我們的燦爛人生是Wilson給的,Wilson的燦爛人生中也有我們。朋友之間一步步來,等陳宛蔚心情重整好,才去迎接將來的挑戰,現在最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阿Lo透露靈堂內播放Wilson以往工作和訪問片段,背景音樂是最喜歡、王力宏的《落葉歸根》。他說︰「這歌很代表到Wilson和我們一個完整的關係。選用西式靈車是Wilson朋友的心意,希望他走得很靚和很好。」

相關新聞︰錢國偉出殯|伊健阿Lo張衛健扶靈 疫情下不設纓紅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