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祥」爆藝人習慣 吳君如匙羹當鏡照 肥姐出埠日食七餐 (22:0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0日

阮兆祥及黎耀祥於清談節目《雙祥見》,大爆鏡頭後藝人的小習慣。由於工作關係,要經常出鏡,所以照鏡的習慣,每位藝人都必定有。阮兆祥大爆吳君如愛照鏡程度去到病入膏肓,表示有次他們晚餐聚會時,君如突然拿起湯匙,阮兆祥以為湯匙出了問題,之後才發覺原來她把湯匙反向背面當鏡照。

阮兆祥談及演藝工作較辛苦,但也曾受不少前輩照顧。他憶起當年與沈殿霞(肥姐)上賭船登台,賭船上一般有很多餐廳,一般人吃一日三餐,連同下午茶和宵夜最多是五餐,但和肥姐出埠,每天需要吃七餐,而且每餐大魚大肉,把餐廳最好菜式都點上,每次也把賭船上所有的餐廳光顧,非常有口福,現在也會偶爾懷念。

黎耀祥覺得某些藝人的習慣,對大家都有幫助,例如曹永廉是個行動的「百寶袋」,每次出外景都會帶一大個背包,防曬用品、蚊怕水,更有幾個充電器,絕對有求必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