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Anson Lo練波練到嘔 顧定軒表錯情 誤會鄧麗欣喜歡自己 (23:02)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0日

由鄧麗欣(Stephy)、顧定軒、陳卓賢、陳宇琛和盧瀚霆(Anson Lo)等合演的ViuTV原創劇《男排女將》,今晚(10日)播出第14集,已離開「力圖」改投「煌隊」的Bobby(盧瀚霆飾),跟隊員一齊練體力,過程刻苦,Bobby更疑似操到胃痛,更攬住垃圾桶狂嘔,狀甚辛苦。

為了增強球隊「力圖」防守力,家瑜(鄧麗欣飾)起初揀選Chris3(Jeremy@MIRROR飾)當「自由人」,及後家瑜發現King(顧定軒飾)有當「自由人」天分,並相約King單獨訓練,此舉卻令King誤以為家瑜喜歡他,最後發現表錯情,家瑜只想他擔任「自由人」,令King質疑家瑜只顧球隊輸贏,之後家瑜平心靜氣向King講解,而King最後亦想通,兩人冰釋前嫌。

ERROR成員郭嘉駿(193)在劇中演QK,他是「力圖」排球隊隊員(後備主攻手),得到QK加盟後,「力圖」在賽事中愈戰愈勇,過五關斬六將撼贏其他球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