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牛年行運|楊思琦擊鼓退「疫」 未來4年豬籠入水 (16:26)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楊思琦日前現身新光大劇院,應玄學大師李居明邀請,拍攝《梁紅玉擊鼓退金兵》造型,作為紀念粵劇一百周年電影《粵劇靈》的部分環節,當中她會演出幾個粵劇片段,思琦亦將與米雪、賴慰玲為該電影擔任主持。

生肖屬馬的思琦,把握機會向李居明查問運程,得悉肖馬在來年(牛年)12生肖中排名第一,頓時開心到彈起。事實上,思琦在內地甚為吃香,早前有多齣古裝劇、時裝劇斟洽她演出,可惜因疫情關係,劇集延期開拍,而她亦無法北上。不過,師傅說她明年行紫微龍德星大運,影視齊飛,未來4年豬籠入水,思琦聞言開心不已。

另外,思琦最近為開電視播映的日劇《夏空》唱主題曲,全劇共100集,她雀躍表示,即是有100個晚上,會出現她的歌聲,不愁沒知音捧場。李居明預言她作為肖馬的代表人物,非但旺桃花,也旺娛樂事業,故特地安排她在影片中擊鼓,聲稱可收「擊鼓退瘟疫」之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