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歷史|小栗旬恨來港宣傳《反轉三國志》 (17:19)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日本片《銀魂》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及編劇、惡搞三國歷史的喜劇《反轉三國志》,原定本月11日在日本及香港同步上映,受疫情影響,本港戲院要停業,《反轉三國志》預計延至明年1月才會在港上畫。

《反轉三國志》導演福田雄一及主要演員,包括飾演劉備的大泉洋、扮演諸葛亮的室剛、「周瑜」賀來賢人、「趙雲」岩田剛典及「曹操」小栗旬,昨日出席在網上舉行的宣傳活動。

《反轉三國志》是結合歷史重新改編的故事,大泉洋與室剛表示很擔憂,因戲中有不少橋段惡搞享負盛名的三國人物。大泉洋再三強調:「我必須聲明,因為是重新解釋與規劃的故事,所以與歷史有點出入,我只是負責演出,劇本是導演的想法。如果大家生氣的話,可以去看《赤壁》。」大泉洋笑言小栗旬工作忙碌,一直沒出席電影宣傳,但攝影師仍一直拍着他。

其間小栗旬詢問戲中演員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當他得悉各演員在港也十分受歡迎時,他與大泉洋即興奮表示要來港宣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