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I|羅凱鈴被許廷鏗點醒 施「魔法」保衛自己 (18:26)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1日

ViuTV《全民造星III》昨晚播出第29集,A、B組繼續進行對決。一直在淘汰邊緣的羅凱鈴(Judas),在顧定軒及張進翹(Manson)「孭飛」的BL演出項目《我們》中擔任支援角色。她完成演出後,被評判許廷鏗一番話搞喊。

許廷鏗說︰「我認識的你不是容易表露出情感的人,但你剛才即使在後面擔任支援角色,也將自己最真實的情感表現出來。這一點,你一定要記住,在唱歌上一定有用。我希望日後聽到你唱歌時,不再是要令台下觀眾有幾愛戴你。其實這不是令別人喜歡你的地方,真正令別人喜歡你的,是你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你也要知道,其他人某程度上為了自己努力外,也是為了你﹗」

Judas之後再次上陣,化身神秘女巫聯同Mischa、Cloud、子涓、楊甯及Alina演出歌舞劇,獲評判一致讚好,A組再次勝出。許廷鏗對Judas說︰「我剛才的說話沒有白費﹗你要欣賞你自己內在的改變﹗今日可能因為我的說話激發到你,日後可能未必有此角色出現,也希望你記住今日﹗」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II|顧定軒張進翹BL演出感動評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