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美腿被石頭鎅傷 陳豪傳授生B秘技畀蕭正楠 (20:50)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1日

【今日直擊】陳豪、李佳芯(Ali)和蕭正楠等,出席劇集《愛美麗狂想曲》記者會,阿蕭在記者會上十分搞笑,許願要做陳豪契仔,甘願做「阿四」:「爸爸,你2個仔是我哥哥,你個女是我姊姊。」陳豪聞言大笑,還催促他要繼後香燈:「乖仔,你快點生仔啦!」阿蕭續說:「你買定金碗筷,準備抱孫啦!」

陳豪與Ali一起受訪,談到Ali悉心打扮大晒美腿,可惜被發現美腿受傷,她幽默地說:「拍劇時被石頭鎅傷了,我是容易受傷的女人,好容易一鎅就損,但是男仔鎅我就不損。」Ali跟陳豪多次合作劇集,陳豪指每次都有不同火花,今回也有驚喜。Ali預告戲中情感線豐富,包括和何廣沛發生轟烈姊弟戀,她笑言涉及好多上天下海的荒誕情節,曾幻想發生在現實世界,自己會不知所措。

對於被阿蕭睇中為「好爸爸」上契對象,陳豪預測阿蕭將來也是好爸爸,認為他也是時候生小孩:「我相信他好快有好消息,我傳授生仔秘技給他,叫他來找我。」

相關新聞:被催生仔|蕭正楠爆隔離後跟黃翠如好生疏:要囤積感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