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魚仔」陳卓賢右手受傷爆喊 自暴自棄狂食發泄 (22:56)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1日

ViuTV原創劇《男排女將》下星期踏入結局周,今晚(11日)播出第15集。劇情講述由蔣家瑜(鄧麗欣飾)帶領的男子排球隊「力圖」愈戰愈勇,隨着King(顧定軒飾)變成球隊「自由人」,加上主攻手QK(193@ERROR飾)的加盟,「力圖」實力明顯增強,在乙組比賽順利。

可惜好景不常,主攻手之一的魚仔(陳卓賢飾)練波時受傷,醫生吩咐他3個月內不准打波,要好好養傷,但魚仔見到隊員練波時,竟想打埋一份,結果被家瑜喝斥,更指若他不聽話,以後不准他返回球隊。

好勝心強的魚仔懶理家瑜勸喻,並私下單獨練波,遭安安(余潔滢飾)發現,魚仔向安安表示要打贏何晉新(李爾晨飾),之後安安幫魚仔隱瞞,當魚仔再練殺波時,不慎又弄傷右手,神情痛苦,魚仔被送院醫治,證實韌帶撕裂,有段時間未能打波,亦不能參加聯賽。

隊員到醫院輪流探望,魚仔神情表面看似無異,但其實自暴自棄,要靠狂食發泄,他在病牀怒吼:「我仲可以點啫?我隻手廢咗呀﹗」家瑜叫其他隊友先行離開,不過家瑜也束手無策,魚仔在病牀爆喊。

及後King到醫院探魚仔,見他一蹶不振,便拉他入浴室用花灑淋醒他,還說:「見到你咁我好嬲呀﹗」之後家瑜跟魚仔通電話,家瑜鼓勵魚仔要振作,並表示自己也開始操體能,還在球場跑圈,以行動證明給魚仔看,最後魚仔被家瑜舉動感動,在跑道跟家瑜練跑。另外,魚仔因為備受安安悉心照料,2人關係有微妙變化,更被隊員猜測2人在拍拖。

相關新聞:魏綺珊客串《男排女將》演Ian媽咪:結局會見到我出場

相關新聞:《男排女將》踏入結局周 姜濤 Stanley Lokman驚喜客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