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I|20強誕生 羅凱鈴安全晉級個人賽 (15:51)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2日

ViuTV《全民造星III》昨晚(11日)播出第30集,A、B組繼續進行對決,最後一局A組以表演項目《True Colors》跟B組的《We呸 We Play》對戰,落敗一組要被導師選出5位被淘汰的參賽者,無緣參加下周20強的個人賽,結果A組(11人)5局全勝,在淘汰邊緣的組員羅凱鈴(Judas)得以順利晉級,B組(14人)最後則只能得9人留低繼續比賽。

B組導師彭秀慧讀出淘汰名單前,她語重心長表示:「實在不想太傷感,離別總是傷感,但我們要學習的是,如何瀟灑地離開,無憾地離開,正正因為我們搏過、拚過……接下來的是個人賽,導師能幫忙的事情可能很少,真的要靠你自己發光發亮,所以基於以上的考慮,我唯有如割肉一般去選擇以下的朋友。」最後她分別讀出5位被淘汰的名單,包括Odi(陳康琪)、Will(李浩軒)、KiKi(張凱娸)、嘉莉(王嘉莉)及阿丁(丁悅)名字,代表他們要離開《造星III》,而20強名單亦順利誕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