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I|Manson認是10年前公廁4P片中人 強調沒做過影片標題行為 (18:51)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2日

近日有網民翻出一條10年前在網上流傳、名為「4P is awesome 港女玩4P」的舊片,內容為10年前灣仔某名校生於赤柱沙灘更衣室疑似自稱玩4P的片。有網民指片段中負責拍攝、攬住一名女生及說話時夾雜英文和粗口的男生,疑是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參賽者之一的張進翹(Manson)。Manson昨天被傳媒查詢時,表示正在忙碌,隨即匆匆掛線。

時隔一日,Manson在社交網發帖,承認是片中人,但強調「影片標題所寫的並不是事實,亦沒有發生過類似的行為」。他說︰「𡃁仔時候嘅嘢,講就叻。都怪自己年少輕狂,口沒遮攔。因為莽撞為自己帶來了許多的誤會。這十年,的確有受它影響過。」Manson感恩有機會讓他在公眾前面對這件事︰「發生了的已發生,是我成長過程的一段經歷。最後要向愛我,和保護我的人致歉,對不起,讓你們費神擔心了。亦要衷心感謝愛我的人,和支持我的人。家人,朋友和同行的人,在路上,得到大家的鼓勵和愛,我愛你們。」

經理人麥曦茵回覆傳媒時,指Manson當年愚昧幼稚,說了一堆現在聽起來覺得尷尬羞恥的戲言妄語,面對沒做過而被誤解的事時又不知如何反應和處理。她表示當日決定跟Manson一起前行的時候,Manson早向她剖白過去,她一早知道這條影片的存在,也知道Manson少年時期的莽撞和輕狂,但當中沒有超越她能夠理解接受範圍而失格的事。

麥曦茵說︰「人貴乎坦誠,逃避是另一種幼稚。我們對於因年少時不成熟的妄撞言行,而被延伸討論的可能性,已經有心理準備,會一起面對。沒有過去的自己,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我在乎的,不是過去的他是怎樣,而是他現在是怎樣。我相信現在的他,有足夠的勇氣和意志,對自己有所承擔,做好當下。若要以青少年成長的角度,直觀這件事的影響,是十年前,四位年輕人在懵懂的情况下拍了一條無事生事的影片,沒料到會因為不屬實的標題而被放大,被誤解困擾了十年之久。」

麥曦茵表示Manson昨天收到傳媒來電時,正在醫院接受磁力共振及脊椎治療,然後趕着前往綵排工作。她強調Manson當時只是說實話,絕非迴避。她強調︰「這刻的他,即使正在面對綵排的各種壓力,和治療脊椎舊患當中,仍然時刻感恩各種因緣會合,決心堅定自己,繼續努力。無論如何,我們會與他一起,繼續前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