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介入廖慧儀戀情|孔德賢被抽起無份主持《勁歌優秀選》 監製麥鎮東話… (19:50)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2日
疑介入廖慧儀戀情|孔德賢被抽起無份主持《勁歌優秀選》 監製麥鎮東話…(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無綫《2020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今日於電視城內錄影,原定由孔德賢聯同周志康及王虹茵擔任司儀,不過是非連連的孔德賢未有出現,最後改為新加入無綫的DJ鄧尚義(占史)代替。

孔德賢憑主持節目《#後生仔傾吓偈》而為人認識,可是,今年9月他被指介入應屆落選港姐廖慧儀與圈外男友張家俊(Sam)的感情,雖然孔德賢和廖慧儀分別否認,可是廖慧儀與男友還是分手收場,Sam今個月更驚爆疑情困墮樓逝世。之後事情仍有餘波,廖慧儀和孔德賢近日疑似結伴行山,因此被網民群起在社交網留言謾罵。

《勁歌》監製麥鎮東與占史一同受訪,對於孔德賢被抽起司儀工作,麥鎮東表示:「孔德賢在劇組裏,他正在拍攝劇集《把關者們》,而且我答應了讓占史做優秀選司儀,不如由得他專心拍劇,本來司儀仲有伍富橋,亦都取消了。」他稱首次開會後已變陣,未及時聯絡企業傳訊部更改通告,為此表示抱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