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追求富貴總理 蔣家旻收岑杏賢花球唔怕激嬲湯洛雯 (20:00)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2日

【今日直擊】蔣家旻早前在岑杏賢(Jennifer)的婚禮上接到花球,她今日出席新劇《欺詐劇團》拜神儀式時說︰「Jennifer很想我接到花球,得到幸福快樂,希望會靈驗,快點找到另一半。不過,現在談結婚比較長遠,還是工作為先,希望有更多工作機會。(湯洛雯會否嬲你搶了花球?)我希望她接到花球,但她說花球是她親手製作送給新娘,自己接到會很怪。其實她不接花球,也一定會結婚。」

提到有傳她主動追求仁濟總理鍾培生,蔣家旻澄清是誤會︰「我只在工作上見過他兩次,上次睇戲是工作,座位都是對方安排,不是我要求坐前面。我在感情上從不做主動,對他也無意思。他交遊廣闊,我只是他其中一個朋友,不覺得被追求。」

相關新聞:欺詐劇團|回巢拍劇升呢做男一 敖嘉年︰拍攝時豁了出去

相關新聞︰時隔年幾再拍劇 林秀怡拒認「解凍」︰沒話過雪藏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