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陳嘉桓無想過約會黃宗澤:唔咁熟都是少交流 (16:11)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3日

陳嘉桓日前為口罩公司進行直播活動,期間發現不少新防疫產品,笑言會大手入貨做聖誕禮物送給朋友。陳嘉桓說:「送防疫用品也不錯,至少又靚又實用,不會交換完就放埋一邊,而今年聖誕節會和家人一齊過。(不約會黃宗澤?)現在第四波疫情,不敢周圍走,其他人少見為妙,同一些不是咁熟的人,都是不交流太多。(會否送禮物給他?)哎呀,我揀聖誕禮物都是畀家人和親密些的朋友先的。(將他降級到普通朋友?)疫情下大家各有各忙,聖誕節便陪屋企人。」

陳嘉桓透露她的皮紋分析課堂亦受疫情影響,要不時做足防疫措施保護自己,「現在改做Zoom上堂,如果要小班教學、見客就要做足防疫措施,大家都可以安心。近期做Live的時間多了,發現自己口才也有進步,初出道大家當我是『小師妹』,站在一旁不多說話,現在講足半小時可以冇停口,希望大家感受到我的努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嘉桓 黃宗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