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自爆當年主動追求郭可頌 首次約會慘食檸檬 (21:22)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3日

熊黛林(Lynn)2016年與郭可頌結婚,兩人育有孖女Kaylor及Lyvia,生活幸福﹗Lynn早前接受內地節目訪問時,自爆當年主動追求郭可頌,第一次約會對方時更慘食檸檬。

原來郭可頌的三家姐郭可思是Lynn相識多年的朋友。Lynn有次出席聚會,有朋友想撮合她與郭可頌,隨後更安排飯局。Lynn回憶對郭可頌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覺得他很有禮貌和孝順,之後主動提出約會。

Lynn說︰「我跟他說『過兩天一起出來去酒吧吧,我朋友開的。』他就說『唉呀!那天我不行』。」雖然慘食檸檬,Lynn未有放棄,繼續約郭可頌食飯,惟郭可頌最初怕醜不敢回應。Lynn於是請朋友傳達心意︰「你跟他說不用怕,來吧,上吧,放馬過來吧!」郭可頌與Lynn最後表達出自己的心意,開始了戀情,最後更組織幸福家庭。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熊黛林 郭可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