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樂榣疫市投資過百萬搬新舖 黎燕珊擬搞網上節目為女兒謀後路 (18:1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4日

【今日直擊】陳樂榣於疫市下擴張自家品牌飾品店,新店今日於銅鑼灣開幕,黎燕珊、陳潔玲、黃婉曼、郭秀雲及何紫綸等圈中好友齊來到賀。陳樂榣透露租金下調關係,決定投資過百萬元,由400呎舊舖搬到現時1000呎的新店,並計劃待疫情過後拓展海外市場。至於生意那麼忙,可有時間陪伴家人?她說:「家人都一齊工作,互相陪伴,5歲女兒Aria有幫手包裝和招呼客人,為客人消毒雙手及量體溫,十分搞笑。我將她的嫁妝投資在生意上,她也是股東之一,如將來有興趣繼承便留給她,她也不准我再生,話自己要晒。」

黎燕珊女兒劉詠詩任職空姐,她表示女兒雖然沒被裁員,已主動為對方作安排,打算開設網上平台節目,兩母女合作整甜品,計劃邀圈中好友擔任嘉賓。追問女兒是否想入行?黎燕珊說:「我由Day One帶她出活動就想她入行,但她不喜歡,今次就掘個窿畀她踩入去。」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樂榣 黎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