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話題劇學化妝技巧 文佳煐「易容」五招 醜小鴨變女神 (19:41)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4日

人氣漫畫《女神降臨》今年宣布拍成劇集,並找來文佳煐、車銀優、黃仁燁及朴柔娜演出,劇集首播取得理想收視,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女神》講述長相普通的任朱靜(文佳煐飾),透過整容般的化妝技巧,成為人人稱羨的網路女神,繼而周旋於學霸校草李修豪(車銀優飾)和高冷男神韓書竣(黃仁燁飾)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不少女生都希望從「醜小鴨」蛻變女神,《女神》中原本毫不在意外表的任朱靜,因為初戀的失敗,決定改變自己,於是參考美容YouTuber及美妝雜誌,勢將濃眉變平眉、死魚眼變電眼,就連最礙眼的青春痘都統統消失⋯⋯只要五個步驟,就可學到史上最強「易容術」。

步驟一:雙眼皮膠水

未化妝的任朱靜是一名單眼皮女生,要變成女神第一秘訣,當然是要用雙眼皮膠水,貼出明顯的雙眼皮輪廓。

步驟二:底妝

先塗上防曬,再用cushion粉底!很多女生喜歡的化妝品之一必定是cushion粉底,因為它能幫助快速上妝,讓任何膚色都能夠呈現自然無瑕妝容。

步驟三:眼妝

對許多彩妝新手來說,最基本的「大地色」是出名好駕馭,用後可加強深邃感,眼睛一有深邃感,就能有神。之後再夾翹睫毛,用啡色眼線筆描繪細緻眼線,營造清純感覺。

步驟四:面妝

完成動人的眼妝,胭脂都是化妝的重要一環,因為胭脂畫得好可以自然提升氣色,白裏透紅相當自然。Sis們可以沾點適量粉色胭脂,掃在鼻翼兩側、顴骨,營造紅粉緋緋的效果。

最後步驟:唇妝

韓國女生十分流行咬唇妝,漸層暈染的畫法可以強調唇部的立體感,大家可以選用自然又明亮的色調,例如珊瑚色、桃紅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