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廉價拍片 孫慧雪無辜惹誤會:影響工作損失6位數 (23:3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5日

今日直擊】孫慧雪與施匡翹今晚為網購活動擔任嘉賓,施匡翹表示想趁機向孫慧雪學習扮靚心得,因她想作多方面發展,希望嘗試做KOL。施匡翹又表示有興趣如孫慧雪般玩cosplay,「最近我和師姐(蔣嘉瑩)合唱《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主題曲,知道套劇推出了漫畫和電玩,公司傾緊合作,有機會都想試吓cosplay馬小玲,原裝萬綺雯騷長腿,我都好鍾意」。孫慧雪則爆老公指她cosplay太多,要求她不要再cosplay,她笑稱:「其實我無呢個癮,工作已經成日cosplay,平時唔好搞我!」

有報道指因巿道低迷,很多藝人以低價拍攝祝賀短片增加收入,孫慧雪被指只收1000元酬勞,她說:「個報道標題話我搵食價1000元,絕對要澄清!這兩日不停被很多中介公司和客人電話轟炸,質問這個價錢為何比他們平時給我的價錢差得遠,其實這些片完全不涉及商業成分,只是向粉絲講生日快樂,粉絲找我都會免費拍,該平台收錢是幫我管理帳戶和篩選粉絲的費用,我不是為了賺錢而這樣做,但太多人誤會了,我已退出這個平台。這報道影響都幾大,影響到某些大品牌工作,都損失了6位數酬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孫慧雪 施匡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