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待疫情緩和才全力造人:太太現在懷孕心理壓力很大 (17:02)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6日

【今日直擊】黎諾懿以「關愛大使」身分,到打鼓嶺出席香港導盲犬訓練學校動土儀式,諾懿表示養了兩頭拉布拉多犬,其中一隻兩年前患肺癌離世。

諾懿透露因看了電影《導盲犬小Q》,才開始養拉布拉多犬,但養了後,便是噩夢開始,他稱:「拉布拉多犬很頑皮活躍,我家所有東西都被咬到粉碎,3座位梳化也可以變成單座位,我好朋友(現在的太太)來到我家,說我沒愛心,狗仔連一張牀仔也沒有,於是買了張很靚的牀仔給牠,但我們離開一會,這張牀仔已被咬到不似牀形,才明白我家為何如此,並忍不住望住牠說:『真係唔抵幫』。」

問到會否多養一隻狗?諾懿稱暫時不會,因為除了養狗,還有養貓和養兒子「小春雞」,待兒子大一點,可以幫手照顧牠們才再養。會否養多個人仔?他叫大家放心說:「放心,待疫情緩和就會全力造人,疫情嚴重,若太太現在懷孕,心理壓力會很大,我會將所有工作擱置,總之疫情幾時停就幾時『開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