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結局 鄧麗欣陳宇琛借位咀嘴 想開電影版拍第二輯 (14:54)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9日

ViuTV劇集《男排女將》昨晚大結局,內容講述球隊力圖被魯Sir用計整蠱,喪失參加「會長盃」的資格,幸好其他球隊的主力不滿魯Sir,齊齊杯葛比賽,並跟力圖私下舉行「家瑜盃」,結果吸引大批支持者捧場,家瑜(鄧麗欣)從泰國返港去到球場,喜見力圖所有隊員的成長。

至於家瑜(鄧麗欣)和黃金(陳宇琛)的感情線,亦有肯定性發展,黃金不再講友誼永固、一路順風等廢話,中途阻止家瑜返泰國打波,帶她到力圖的球場示愛,鼓起勇氣咀嘴家瑜,成功贏得美人歸。

結尾時,力圖成功重組繼續發展,並開始招收新隊員入「小力圖」,期間有女生闖入要求加入,似為第二輯留下伏線。

此外,鄧麗欣、陳宇琛、顧定軒、柳應廷、李駿傑、邱傲然、梁業、郭嘉駿和余潔滢等,於網上開Live討論劇情。眾人追問陳宇琛借位拍咀嘴戲的感受時,他笑言跟老婆一齊追看,對方竟然嫌不夠激;眾人更嫌第一輯拍得不夠喉,希望有電影版或第二輯出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