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積榮抗癌進展佳 到公園赤腳曬太陽碌地沙 呼吸新鮮空氣 (19:36)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9日

前無綫藝員陳積榮(Jeff)8月時拍片公開患上第四期肺癌,醫生診斷後指他最壞情况只剩半年命。幸好,他得到家人、朋友和女友的支持,又獲各界送暖,除了經濟援助,更收到不少中西醫療法和食療。

Jeff上月初拍片透露連日來的近况,精神不錯的他自己駕車去買衫,又到馬灣欣賞美景、到佐敦谷公園曬太陽。Jeff赤腳在草地上散步,又在草地上碌來碌去及練習氣功,呼吸新鮮空氣及吸收太陽的力量。Jeff表示其體重已上升了1、2磅,但早晚的體重會不同。

到公園時,Jeff會由頭包到落腳。他解釋目前正在服食標靶藥,因有指在太陽底下暴曬會影響吸收,加上自己希望出一身汗,因此穿上連帽的長袖外套和長褲。他說︰「希望每朝都可以拍片去鞭策自己,每日都做運動。現在身體狀况較好,可以來跑步、來坐坐,將污糟嘢排走。日日赤腳在草地上坐,吸收大自然的氣,什麼病都冇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積榮 第四期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