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人員確診|音樂分享會製作曾停頓 葉家寶慶幸追回進度 (19:14)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9日

由影音使團創世電視聯合主辦的「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早前因其中一位幕後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令分享會的製作工作有所停頓,幸而全體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的工作人員經檢測後證實並未受到感染,讓分享會的製作工作得以重新展開。

創世電視榮譽顧問葉家寶表示:「有擔心過會影響節目的製作,但我們上下一心,大家很希望在今年疫下的聖誕節為市民送上一個鼓勵大家的正能量節目,所以大家反而更加抓緊時間追回延誤了的進度拍攝及製作。所以可以說早前的延誤不但無損我們的士氣,反而更激勵了我們把節目做好的決心,全心全力為社會送上聖誕的祝福。」

今次音樂分享會的表演嘉賓計有張可頤、李璧琦、吳浩康、羅力威、蔣麗萍、蔣嘉瑩及黎燕珊等,而節目將於明天(20日)下午4時於「myTV SUPER」602台創世電視頻道、創世電視頻道YouTube Channel、亞洲電視手機應用程式及面包台播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葉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