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I‧專訪|不信內定賽果 十強參賽者期待下周六舞台大爆發 (21:37)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9日

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十強昨晚誕生,陳葦璇、雲浩影(Cloud)、趙祥誠(Ben)、葉巧琳(Mischa)、李靜蓮(Alina)、劉瑞祈(KLAU)、陳毅燊(ANSONBEAN)、鍾諾言(NY)、黃劍文(Kimman)及陳澤言(CY),將於下周六(12月26日)的總決賽上爭奪總冠軍寶座。過關斬將後躋身十強,他們對自己均信心十足,期望當晚能在舞台上大爆發。

節目自播出以來,評判的準則一直為人詬病,賽果又被指早已內定。10位參賽者不認同,也不相信內定賽果的傳言。他們異口同聲說︰「一定不是﹗不覺得三甲已內定。」

陳葦璇表示︰「我在20強時因為很想快點被抽中出場,所以在每個環節都會伸手入抽名牌箱檢查一次,證明無做假。」Cloud亦說︰「造馬都無咁辛苦,因為大家都不想同組對決﹗」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II‧專訪|四大熱門 葉巧琳被睇好奪冠 Cloud靠靚聲取勝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II‧專訪|陳葦璇自嘲經驗淺 Ben只想被觀眾記得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II‧專訪|ANSONBEAN心中無大熱 Kimman︰人人也喜歡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