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凍薪兼冇花紅 黎諾懿盼疫情快過去 馮盈盈願共渡時艱 (19:1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2日

TVB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今天向全體同事發表公開信,指今年初疫情出現,公司將重點轉移至另外三個範疇,包括「保衛生、嚴防疫」、「保生產、保營運」及「保收支、保儲備」,同時李寶安在信中提到,社會普遍預料本港明年的經濟面對很多挑戰,同事亦明白公司面對這困難的經營環境,無可避免要凍結薪金和年終花紅,大家共渡時艱。

對於公司凍薪及凍結年終花紅,黎諾懿說:「公司有這個決定,我都明白的,因為出面的經濟環境,普遍是差一點,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公司可以賺多一點錢,重新加薪、發花紅,甚至發放double以上花紅給我們,希望大環境快點回復。」

馮盈盈則表示:「今年整體環境轉差,大家都見到,既然公司有這個決定,我作為員工,都會共渡時艱。」

相關新聞:疫情下面對好多挑戰|TVB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凍結薪金和年終花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