佗B照返內地參賽|41歲胡杏兒聖誕報喜 宣布懷第3胎 (11:03)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5日

今天聖誕節,41歲視后胡杏兒在社交網報喜,她在Instagram宣布第3度懷孕,相中杏兒坐在聖誕樹前﹑戴着口罩托住大肚影相,杏兒開心寫道:「我來自一個有兩個姐姐的家庭,從小就體會到三姊妹的好處,一直覺得如果能有3個孩子會是一件特別美好特別幸福的事。2020年的聖誕節告訴大家,願望成真了。」

之前在內地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而獲佳績的杏兒,已經返港並正在隔離,杏兒表示聖誕節是跟家人歡度的開心日子,所以揀了這個日子跟大家分享喜訊,她說:「其實一直以來都希望有三個小朋友,現在如願以償都非常感恩。今次懷孕也算是計劃之內,生仔或生女也沒所謂,最緊要健康。預產期大約明年年頭、年中左右。

之前在內地工作時也沒有跟劇組透露懷孕一事,自己不想有任何特權。我希望公平、公正下比賽,最後都攞到好成績也很開心,而且有BB同二仔Ryan一直陪着自己﹗因為已懷第三胎,所以好有經驗,沒有覺特別辛苦,基本上同其他懷孕女士一樣,工作時也沒什麼影響。而每次佗B也剛巧有工作在身,今次也不例外,早已適應下來。而懷孕初期也沒特別現肚,沒人察覺!感謝BB好乖,我一直有在內地做檢查,好安全、好順利。但現時疫情下都會份外小心。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