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口罩風波近1年|范瑋琪稱道歉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裏... (14:04)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5日

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今年初因不滿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在私人facebook爆粗鬧對方是「狗官」,結果遭網民群起指摘,捲入「口罩風波」後的范范,在聖誕節於社交網撰長文懺悔,她表示事件發生快1年,她仍是想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她承認在私人帳號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及大多的台灣同胞,她說:「我知道很多人以及對我貼上了永遠撕不下來的標籤;確實我當下不知道台灣自己的口罩是不夠用的,我在自己的私人帳號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以及大多的台灣同胞,我比誰都難受.....」

范范又謂自己道歉過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裏......」她續寫道:「不過我想說,我這一整年並沒有工作,也沒有想過錄製好的專輯有重建天日發行的一天。我深切反省,把一切工作停下腳步,淺心學習說話表達的藝術。我非聖賢,不可能永遠不犯錯,我說錯話了,但,我也沒有再去唱歌工作,要說真的沒有傷害我是說謊的,騙人的,我也常想到那些在打拼奮鬥的台商們,他們的處境又是面臨到多少困難...」

范范表示相信人性本善,也深刻的體悟了這個大環境,她寫道:「要教給我的社會功課,未來,我仍是愛唱歌的天涯小歌女,無論風雨,無論謾罵,無論輿論如何傷害我全家人,尤其是我什麼都還不懂的孩子,媽媽錯了,媽媽沒有好好保護你們,媽媽自責!

希望那些不針對的傷害,能衝著我來罵就好,還有我的父母,請求大家放過我的家人。我從今會更謹言慎行,再次對我年初不理智的行為致上最深的歉意,期待一個不再有怨恨仇視看待世界的未來!給我一個重新改變的機會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