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篤笑|楊冪勁爆金句 自嘲髮線高 拿張雨綺做話題 (18:36)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6日

楊冪及張雨綺等內地藝人,日前參與節目《脫口秀反跨年》,分別上台展現個人幽默一面。楊冪演出時接連爆金句,贏得現場不少掌聲,楊冪一開始就拉張雨綺落水,她說:「雨綺說得很對,但是我從來就不是一綫女藝人,我也不是什麼女老闆,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大美女。《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年真的特別火,也找過我,我說我不去,他們說你來…,我是真的不敢去,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底子,唱歌也不行,跳舞也不行,這樣怎麼可能贏…當然,這不是真正不去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我覺得大家看那個節目,都是想看姐姐們互相薅頭髮,然後我就想到我這個情况…我想我這個髮際線,也堅持不了幾期吧。所以你看雨綺現在人愈來愈紅,身材愈來愈好,就是腦門好似有點愈來愈亮。」

楊冪明玩張雨綺及拿自己髮線開玩笑外,再拿她跟迪麗熱巴的不和傳聞來講,「其實演藝圈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我們就是簡單的勾心鬥角,沒有了,不是…我們都是好朋友,就是一份簡單的工作,大家各幹各的,有些人想挑事,就說你看迪麗熱巴那麼火,你擔不擔心,我說這有什麼好擔心的,她是我們家的藝人,她好,公司更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