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G.E.M.收男友送逾80萬鋼琴 當場又笑又喊 (12:06)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7日

G.E.M.(鄧紫棋)昨晚Boxing Day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她正拆開造型師男友Mark送的禮物,Mark竟然送上價值約83萬、被稱為「Perfect piano」的鋼琴,搞到G.E.M.又笑又喊,Mark更笑言陪她一齊喊,場面搞笑。

G.E.M.留言:「我的第一台斯坦威。上禮拜去琴行試其他鋼琴的時候,手癢試了一下這台Steinway B-211,結果實在太太太好聽,而且還有實時錄音和編輯功能!但是當時我看了一眼價錢⋯是我本來想買的琴的二十倍⋯對於一個考完駕照卻連一輛車都沒捨得買的我,這台琴實在有點太貴重⋯接下來的幾天,我實在對它念念不忘,又覺得我從未擁有過一台三角琴,就決定買它了。但我本來以為這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第一台三角琴,沒想到馬克哥哥居然送給我當聖誕禮物了😭😭😭這可是我收過最驚喜的禮物了😭😭😭 #滑後看影片 #開心到哭 #不是開玩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紫棋 造型師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