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之旅」結束|導師林二汶撰文訴心聲 感激3位老師 (15:2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8日

隨着《全民造星III》所有賽果塵埃落定,身為A組導師林二汶和B組導師彭秀慧亦功成身退,彭秀慧在總決賽當晚向B組組員派畢業禮物。而38歲的林二汶亦在社交網撰長文,抒發這半年來的感受,她寫道:「半年的旅程終於完(圓)滿結束,雖說是半年,也是我的半生。」

二汶在長文中感激3位她的老師,包括黃耀明、監製于逸堯和道家老師,二汶寫道:「明哥的藝術造詣,至今我學會的還未到十分一。入行多年,花了很多心思每天努力消化和學習,過了很久我終於明白,那是一種什麼樣的眼光和視野。沒有如此有眼光和藝術修養的老師指導過,我沒有可能做得出這些決定。感激明哥的身教,凡事總看遠幾步,在他身邊學習的日子,學到的東西,此刻受用無窮。」

二汶還特別多謝梁祖堯幫忙,二汶寫道:「他(祖堯)願意付出,他完全打開自己的內心去聽我的感受與觀點,他相信我,用盡方法將他懂得的去成全那些觀點,也將自己最投入的心交給每一位組員,對我來說,這是個不能用言語表達的感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