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又做男一 《堅離地愛堅離地》演毒男暗戀劉佩玥 情定龔嘉欣 (17:0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8日

無綫倉底劇《堅離地愛堅離地》今晚於翡翠台首播,此劇原定去年5月播出,可是劇中演員黃心穎驚爆「安心事件」,檔期一度被其他劇集取代,改為11月在海外率先播出。監製吳冠宇日前出席宣傳活動,指黃心穎戲分沒特別被刪走,劇中對方只是女三,戲分相對較輕,與丁子朗、謝東閔有段三角愛情喜劇關係。

男主角方面,張振朗今年已是第5齣劇出街,剛播完的《使徒行者3》及《踩過界II》皆有份,不知道觀眾有否生厭,慶幸幾齣劇的造型和性格有別,否則易令人混淆。張振朗於《堅離地愛堅離地》中飾演毒男、網絡程式高手丁信希,一直暗戀女神張萊(劉佩玥飾),跟許正偉(陳智燊飾)可算是情敵,直至富家女王子菲(龔嘉欣飾)的出現,丁信希才知道心中所愛是誰。

該劇首周故事主要講述王子菲的公司電腦系統遭黑客攻擊,幸獲丁信希出手解決,可是他卻因為誤會而失去工作。王子菲後來邀請丁信希加入其團隊,參加國際創新大奬賽,丁信希得到張萊的說話啟發,決定加入王子菲團隊,並贏得國際創新大奬賽,可是眾人的「視障智能眼鏡」產品被控侵權,令公司陷入危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