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三俠|張智霖黃宗澤周秀娜做英雄 王浩信罕有演奸角 (17:4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8日

由張智霖、黃宗澤及周秀娜合演的外購劇《非凡三俠》今晚首播,短短6集卻有不少藝人參與演出,計有陳豪、王浩信、王敏德、商天娥、鄭丹瑞、沈震軒、吳業坤及蔡潔等,於不同單元故事中穿插。當中以王浩信較突出,罕有做反派人物,飾演性格有點失常的跨國擄拐集團首領Jackson;陳豪則飾演退隱江湖的酒吧老闆Daniel,性格有義氣又搞笑,令人想起他於劇集《殺手》演的Zero,同樣身手不凡。

《非凡三俠》主要講述失意作家蘇芮(張智霖飾)、三流電影特技人陳燦(黃宗澤飾)及女導遊寶兒(周秀娜飾)偶遇一宗女孩擄拐案,可是三人未有出手相救,後來深感後悔,到酒吧賣醉,發現酒吧老闆Daniel暗藏身分,於是請Daniel幫手。結果,三人誤打誤撞撃退跨國擄拐集團首領Jackson,成功做英雄並拯救小朋友。本來三人打算繼續過平凡人生活,可是他們相遇時總會發生事情,幫助Linda(蔡潔飾)逃離恐怖分子追殺後,期間又發現寶兒真正身分是國際刑警Shadow Team的成員,要合力面對嘉明(沈震軒飾)的犯罪集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