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爆燈|戴璀璨鑽飾拍短片 陳法拉拒演音樂劇 (17:55)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8日

人妻陳法拉為美國高級珠寶品牌拍宣傳短片,法拉佩戴奪目鑽飾,高貴又大方。她分享事業及愛情上的轉變,又認為女人的美麗不只是外在美,還要深入了解內心所想,不斷挑戰自己。

在訪問片段中,法拉說:「紐約夜生活很精彩,我自己很喜歡去Broadway或Off Broadway,看舞台劇、音樂劇或是各種各樣的演出,因為我覺得Broadway令紐約成為一個很有特色城市的原因之一,因為它是文化的中心,也是我為何想來這裏學戲的原因。當初想來這裏,同時有另外兩間學校給我選擇,最後我覺得紐約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可以一邊學習,一邊欣賞到大師們的表演。有時候,我也會看一些很搞笑的音樂劇,令心情很放鬆。此外,這裏有很多外國來的遊客,凡有朋友來這裏,我都會帶他們或像今次般帶團隊去看音樂劇,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她續說:「我都希望有機會做舞台劇,音樂劇就未必會,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唱歌,如果日日要唱,一個星期唱8場,我應該唱不了,但如果是演舞台劇,我會覺得很過癮。這裏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舞台劇,希望都可以參演到自己喜歡,而又適合自己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