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勿近?|陳繹嵐呻生得高感覺太Cool:其實我好Nice (18:28)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8日

名模陳繹嵐(Eunis,前名陳嘉容)最近轉型做YouTuber,除拍片分享扮靚心得外,近日更教大家在香港「獵食」。Eunis因疫情而整年未有外遊,鍾情日本的她惟有靠食日本菜「止渴」,「惟有平時多些食日本菜,當自己去了日本。相信大家在疫情期間,都會感到抗疫疲勞,所以想拍片和大家分享一些好食的地方,『食』可以令人開心些的」。

Eunis透露她最誇張是一星期有4日去食日本菜,這次介紹的拉麵店更食到跟老闆娘成為好友,她笑說︰「我成日約好友去這間餐廳食拉麵,食到由客變朋友,不是熟客那麼簡單,和老闆娘亦好friend,經常交流扮靚心得。」

提到外表帶「生人勿近」感覺,Eunis趁機在短片中為自己平反,「不知是否生得高畀人覺得cool,其實我好nice,好喜歡和人傾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繹嵐 陳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