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很難|小肥自爆跟台灣男友分手:是他提出的… (22:12)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8日

【今晚直擊】小肥(徐智勇)今晚聯同J.Arie(雷深如)及雷有輝,參與網上音樂會演出,表明會力撐J.Arie新歌,並答應上對方節目大談性經,因為自宣布出櫃後,什麼話題也可以講,還自爆與拍拖一年的台灣男友,已於11月結束這段異地戀。

小肥說:「是對方提出(分手)的,他太忙了,不過我都鬆了一口氣,疫情期間自己也忙,壓力大,不知如何處理。」他覺得兩個人相愛很難,帶來不少煩惱,暫時想放低感情,專心工作,「可能未放低再對上一段情,我和前度習慣相處模式,新一個不明白我就會鬧交,我不想再適應下一個,隨緣」。

提到評論《全民造星III》的CY(陳澤言)惹怒對方粉絲,小肥坦言在網上已解釋過,他是一直撐CY的,覺得對方擁有戇居親和力,是其可愛之處,並沒有攻擊成分。

相關新聞:評CY有戇居親和力 疑惹怒粉絲 小肥被斥偏激兼針對性抨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