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大選|麥大力轉做藝人不怕起薪點低 盛勁為請麥明詩食飯慶祝 (14:57)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30日
衝上雲霄大選|麥大力轉做藝人不怕起薪點低 盛勁為請麥明詩食飯慶祝(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無綫《衝上雲霄大選》冠軍麥大力、亞軍盛勁為、季軍陸煥恆與才藝大獎得主楊銘熙出席頒獎儀式。麥大力獲頒獎座及10萬元現金獎,盛勁為獲2萬元獎金,陸煥恆及楊銘熙各得1萬元獎金。

4人表示待疫情緩和後會請台前幕後及親友食飯慶功,盛勁為透露緋聞女友麥明詩也在其邀請名單當中。盛勁為與陸煥恆、楊銘熙擔心獎金不夠找數,麥大力揚言︰「我夾大份錢,沒問題﹗」提到無綫高層杜之克表示會安排他們拍劇,陸煥恆坦言想跟馮盈盈合作,楊銘熙就希望跟舊同學朱智賢重聚。

麥大力當飛機師時月入20萬元,他直言已有心理準備轉做藝人後的起薪點低,甚至要倒貼開工。麥大力說︰「我目前單身,每月使費只是幾千元,而且之前工作儲了大筆積蓄,所以不擔心經濟。工作最緊要開心,聽到好多女仔想跟我合作好開心,會趁機學好廣東話,想再跟龔嘉欣合作。」

(即時娛樂)